去除法令纹究用什么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3:51

去除法令纹究用什么材料好?法令纹(亦名鼻唇沟),随着年纪增大,皮肤层中的胶原蛋白流失,皮肤组织失去弹性而形成凹沟,往往从口角处镶上延伸至鼻侧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会慢慢的由浅变深,让人从此显得苍老没有精神。对整个面部来说,法令纹是除了眼部之外较显老的一个部位,那么,去除法令纹究竟用什么填充材料效果较 好呢?


去除法令纹究用什么材料好



  法令纹填充方式

  第一种鼻唇沟填充材料: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具有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第二种鼻唇沟填充材料:自体脂肪。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现代去鼻唇沟纹的新型方法,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相对排异性会更小一些,同时术后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也因此要求医生的手术经验更丰富,所以非常有必要选择好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第三种鼻唇沟填充材料:双美胶原蛋白。科学研究表明人体皮肤真皮层的75%都是由胶原蛋白构成,双美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经注射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鼻唇沟填充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持久。双美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具有安全、轻松的优点。

  鼻唇沟加深同以下因素有关

  1、深部纤维韧带的牵拉;

  2、周围皮肤软组织的松垂;

  法令纹填充手术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法令纹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什么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