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隆眉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4:28
 哪些人适合隆眉弓饱满的眉弓作为面部曲线美的关键之一,视觉上能给人以曲线清晰的轮廓美,同时也加强了鼻梁、眼窝之间立体感,让眼睛看起来深邃迷人,五官更精致立体。眉毛与眼睛的黄金比例是眼睛高度与眉毛至眼睛的距离为1:1.6,而眉眼间距的标准量法就是从眉毛上缘到瞳孔中间的直线距离,2.5公分是佳的眉眼间距,眉眼间距符合黄金比例的五官才会有神又好看。


隆眉弓


  适合隆眉弓的常见症状:

  1、有部分人眉弓较为低平或呈凹陷状,这样的眉形容易显得整个额部凹陷不平。面上部无层次感。面相学讲究“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指的就是额部饱满,下巴圆润饱满,寓意吉祥的面相。

  2、眼部较眉部突出,眉眼没有立体感。眉眼成斜坡状,让人一眼望去整个面部眼球突出影响容貌。

  3、由于前一次术后效果不理想,希望再次手术修复。

  术后护理:

  1、术后保持手术部位清洁,不得沾水,避免伤口感染。

  2、术后2~5天进行换药、检查。术后5天左右即可拆线。

  3、术后一周内伤口有轻微肿胀,一周后会逐渐好转,如有特殊情况应立即与医生联系。

  4、术后一周内尽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影响伤口恢复。

  整形有风险,整容需谨慎!90%以上整形失败案例发生在美容院、无资质的医院、无资质医生或诊所。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东方人的面部特征之一就是额头、眉骨发育不饱满。眉骨不平甚至凹进去,更加凸显眼睛的无神。通过将眉弓垫高,从视觉上来看眼睛的突出感就相对降低了,从而使得眉形更加漂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些人适合隆眉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