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矫正术后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0:01
口角歪斜矫正术后效果好吗?口角歪斜矫正术是现在很流行的一项手术,可以矫正人们的嘴型,在很大的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缺点,如果说是嘴角歪斜得话,毫无疑问肯定是失去了女性应有的美感,做一个完美的女性是现在人们很大的愿望,那么口角歪斜矫正效果好吗?


口角歪斜矫正术后效果好吗


  口角歪斜矫正方法:

  V-Y推进皮瓣法:适用于轻度口角歪斜而无明显唇部组织缺损者。采用本方法时,为使术后能取得较理想的效果,可先检查唇周组织是否松软,或能否推移滑动。

  Z成形术:适用于一侧口角因瘢痕牵拉向上放或下方移位及单侧口角下垂者。

  口角歪斜矫正效果好吗?

  术后的效果如何,和术后恢复有关。一般情况下,术后效果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术后无须包扎,但要维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

  口角歪斜矫正术前需注意什么?

  手术后静脉注射抗菌素,才能起到非常好的抗感染,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手术后睡眠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态,避免脸部太过水肿,利于消肿及恢复。

  口角歪斜是指红唇完整,唇部软组织厚度基本正常的口角移位(向上或向下移位)。造成口角歪斜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局部皮肤、皮下组织浅层缺损后瘢痕牵拉所致,通常采用Z交叉皮瓣修复。唇部血供。

  准确地测量两侧瞳孔水平连线至两侧口角的宽度相应的垂直距离,确定患侧口角的位置,制订手术方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角歪斜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歪斜主要有哪些原因呢?                       口角歪斜改正术前需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