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0:02

纽约的整形外科医生发现,人们对于肚脐外形的关注度开始增加,将其视作腹部的一个重要的美学特征。不少人在怀孕、腹部手术或大幅减肥后要求恢复肚脐的形态,还有很多人想改变肚脐是因为他们不喜欢原来的形状。对于不一些爱美人士就会做肚脐整形手术,那么,肚脐整形术风险大吗


肚脐整形术风险大吗


肚脐整形多少钱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花费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


肚脐眼整形,在五花八门的整形项目里不算稀奇,不过肚脐眼整形的热潮却从来没出现过。爱美人士要慎重对待各种整形潮流。


现在大众倾向的肚脐审美标准是:凹肚脐好于凸肚脐,竖向肚脐好于横向肚脐,细长型的肚脐美于圆圈型的肚脐。


位置好+形态美,相结合之下的肚脐定然是完美的,如果大家没有这么完美先不要灰心,经过整形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这种肚脐也是可以“人造”出来哒,如今肚脐眼整形已经成为00后妹纸热衷的美容新时尚。


这种手术是通过在肚脐上做一个星形切口,把内部的组织分离后,再重新塑造脐窝形态,较后和腹直肌鞘缝合固定,以此来形成一个新的肚脐。


不用担心留疤的问题,这完全属于微创类的小手术,对日常生活工作基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针对不同的情况和需求有不同的技法,具体还要面诊时才能确定。


较后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肚脐结果的特殊性,很容易因为术后清洁不当,产生污垢而造成感染;也有可能在施术时触碰到血管,造成出血问题,所以一定要选择技术经验丰富、口碑好的医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术风险大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士肚脐整形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