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控油什么方法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1:08

脸部皮肤过于油腻,不但会让我们感觉非常不舒服,而且油光脸还会破坏我们的形象,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来控油呢,很多人都习惯依赖着吸油纸来控油,但这是治标不治本的。那么,皮肤控油什么方法快


皮肤控油什么方法快


控油方法:补充维生素

肌肤油脂分泌过多是因为体内缺乏维生素b2导致的,想要去油第一步得从根源做起:补充维生素b2。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如紫菜、芹菜、胡萝卜、动物肝肾、橙子等。


控油方法:扫油

想要在短时间内就能摆脱满脸油光的状况,靠补充维生素b2是不能完全实现的,此时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扫油,就是给肌肤做清洁。选择一款有控油功效,性质温和的洁面乳,额头、鼻翼、下巴、两颊,按顺序从下向上,有里向外依次进行清洁。


控油方法:抑制油脂

扫清油光后当然要想办法抑制油脂分泌了,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具有紧致肌肤效果的爽肤水,带酒精成分的爽肤水较宜,因为酒精在肌肤表面挥发时能带走肌肤热量、收缩毛孔还能抑制肌肤分泌油脂,调节肌肤酸碱平衡。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控油什么方法快”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油性皮肤是补水还是控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