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痘痘要分型辩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0:16

  治疗痘痘要分型辩症。痘痘是个很顽固的问题,你越是想掩盖,痘痘越严重,所以很多人擦厚厚的粉底来掩盖,不是解决痘痘的方法,还会让痘痘更加猖狂。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生理期前后的女性,还有脸上特别爱出油的人,都是痘痘的常客。可是这出油的脸完全不只是长痘痘这么简单,还会长虫子,好可怕的说~


治疗痘痘要分型辩症。


  治疗痘痘要分型辩症

  中医对于痤疮的原因总体分为三种情况:

  1、肺经风热证:丘疹红色,或有痒痛,或有脓疱,伴口渴喜饮,大便秘结,小便短赤,舌质红,脉弦滑。

  治法:疏风清肺

  2、肠胃湿热证:颜面、胸背部皮肤油腻,皮疹红肿疼痛,或有脓疱;伴口臭、便秘、溲黄,舌红,苔黄腻,脉滑数。

  治法:清热除湿解毒

  3、痰湿瘀滞证:皮疹颜色暗红,以结节、脓肿、囊肿、疤痕为主,火箭窦道,经久难愈;伴纳呆腹胀;舌质暗红,苔黄腻,脉弦滑。

  治法:除湿化痰,活血散结。

  中医调理需要循序渐进,所以必须定期找医生进行复诊,调换药物。

  西医治痘痘分等级和严重程度:

  1度,皮疹不超过20个,以粉刺为主;

  2度,皮疹20—40个,以毛囊炎为主,但没有脓肿形成;

  3度,皮疹40—50个,囊肿、脓肿数目不超过4个;

  4度,毛囊炎50个以上,并出现较明显囊肿及脓肿,但不会真的去数病人脸上的痘痘个数,而是通过目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如何自制中药祛痘面膜                 哪些中药可以祛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