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术后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3:37
 切眉术的术后效果好吗?如今大家对于眉形极其的在意,也极其的关注,眉毛在我们面部具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眉毛可以为我们的眼睛带来衬托的效应,一个好看的眉毛可以让我们的气质提升,可以让我们的面部形象更好,而如今我们眼睛的美丽,往往通过眉毛来显示出来,一些没有漂亮的眉毛,想要拥有流行性的眉毛,当今可以通过切眉整形手术来得到。那么切眉手术的术后效果怎么样呢?


切眉术


  切眉手术的原理

  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重者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对于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残留等不佳眉形,均可起到有效的修整作用。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后进行,所以求美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手术是用尖刀按画线切开皮肤,去除不良眉和皮肤后彻底止血,无论张力大小,皮下均应缝合且需注意切口两侧皮肤厚薄的对合,切眉手术后可服抗生素、止血药。

  通过切眉术可以重塑眉形,切除瘢痕等形态不良的部位并可抬高眉峰。切除部分眉上皮肤,还可增加眉眼距离,减轻部分额部皱纹。

  切眉手术的术后效果

  1、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2、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3、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效果十分的明显,受到很多人们的追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术后效果好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术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切眉术存在的风险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