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1:05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怎么样?每个人都不想自己的脸上出现皱纹,因为出现皱纹就是变老的标志,所以很多女性都找各种办法去除脸上的皱纹,而自体脂肪填充是一种效果很好的除皱手术。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怎么样?


那么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怎么样呢?


  1、鼻唇沟加深:深部纤维韧带的牵拉、周围皮肤软组织的松垂。

  2、小针刀去皱原理: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插入皮下组织,离断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减轻深部组织的牵拉,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的空间。

  3、手术方法: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局部麻醉、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4、优点: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自体脂肪填充不存在排异放应,安全性高。

  自体脂肪填充禁忌症:对胶原蛋白过敏者、对利多卡因过敏者、有免疫疾病者、瘢痕体质者、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禁止做该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怎么样?”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到底什么才是美体塑形    三种美体塑形方法你知道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