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唇腭裂出现因素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09:54
导致唇腭裂出现因素有哪些呢?面部五官中,唇部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拥有好看的嘴唇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提升,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一出生就出现了唇裂的现象,这样的现象给爱美者的生活带来很多的烦恼,对于自身嘴不是很满意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有效的方法进行改善,从而实现拥有好看嘴巴的梦想,唇腭裂的手术可以让爱美者从新找回自信,导致唇腭裂出现因素有哪些呢?


导致唇腭裂出现因素有哪些呢


  导致唇腭裂出现因素有哪些呢?

  1,唇裂的发生有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如果宝宝的亲属或者是旁系的亲属,有类似的唇裂发生那么宝宝发生唇裂的可能性就会提高。

  2,唇裂还有可能是在女性朋友怀孕的时候身体缺乏了某种营养而导致的,因为在怀孕的较早期,身体如果缺少维生素a或者是维生素b2以及叶酸,那么就会使宝宝产生唇裂现象。

  3,如果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时候滥用药物,就会影响了胚胎的发育,比方说一些抗肿瘤的药物就会导致宝宝畸形,继而出现一些唇裂现象。

  唇腭裂手术过程

  1.口腔插管全麻,仰卧位,肩部垫小枕。

  2.常规消毒、包头、铺无菌巾。

  3.消毒鼻孔及口腔。咽部填一小块纱布条防止血液吸入引起窒息。

  4.美蓝定点画线。

  5.局部注射含一定比例肾上腺素(1:100000~200000)的局麻药。

  6.按照设计切口切开唇组织(皮肤,肌肉及黏膜),注意止血。

  7.如为完全性唇裂,首先利用邻位皮肤黏膜瓣重建前鼻底。

  8.解剖口周肌肉,并重建口轮匝肌连续性,注意恢复鼻唇部的三维力学平衡。

  9.缝合唇部皮肤及黏膜,注意恢复唇弓形态、唇缘连续性、红唇丰满度。伤口尽量位于鼻唇部亚临床结构的边缘线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腭裂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腭裂能不能完全治好                        唇腭裂修复术后畸形修复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