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留下痘印的类型及形成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0:57

  遗留下痘印的类型及形成原因。造成痘痘的原因很多,遗留下的痘印也各有不同,颜色不同。要想知道怎样消除痘印,首先一定要好好辨别一下自己痘印的类型哦。千万别张冠李戴,搞错了类型,应对的方法就会出现错误哦。


遗留下痘印的类型及形成原因


  类型1:红色痘印

  形成原因: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

  自然消退时间:一般来说,这种红色痘印半年左右可以消失。

  类型2:黑色痘印

  形成原因:痘痘发炎后,皮肤组织周围有色素沉淀,就会使红色痘印颜色直接加深,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

  自然消退时间:一年甚至长期。

  类型3:凹洞性痘印

  形成原因: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真皮塌陷就会形成凹洞。这种凹洞才是痘印较普遍的形式。

  自然消退时间:凹洞产生后一定不会自己消失,需要我们自己付出努力将其消除。

  类型4:增生性痘印

  形成原因:增生性痘印是指在痘痘部位形成的突起,一般又红又肿,经过过度的抓挠后一般有越长越大的趋势,看上去比较恐怖。这种痘印一般生长在特殊的体质,如疤痕体质的人较容易出现此种现象。

  自然消退时间:依据痘痘完全愈合情况而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彩光嫩肤祛痘印的效果怎么样                         怎么才能去除痘痕痘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