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可以美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1 11:38
 蜂蜜可以美容吗?蜂蜜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不仅具有很好的食用功效,还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深受人们的喜欢。一般情况下,蜂蜜的营养价值高,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都可以起到美容护肤的效果。


蜂蜜美容


  蜂蜜是可以美容的。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较常用的滋补品之一,蜂蜜无论是选择内服或外用都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

  蜂蜜美容方法

  1、蜂蜜黄瓜面膜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2、蜂蜜珍珠粉面膜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缓缓倒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调成糊状即可。使用前,先用温水把脸洗净,然后用小棉签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层即可,过30分钟后洗掉,可以使皮肤光滑,有光泽。

  3、蜂蜜橄榄油面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到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4、蜂蜜祛暗疮面膜

  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水将上述材料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周一次即可,适用于暗疮,油性肌肤,可使皮肤嫩滑细腻,对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特别有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蜂蜜可以美容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柠檬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