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上长痤疮该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30 11:07
皮肤上长痤疮该怎么去除?痤疮是一种会导致皮肤上出现白头黑头、红肿等病症的皮肤疾病,大家发现皮肤上长痤疮了,可以通过蓝光局部照射疗法的方法,来去除痤疮,那么具体的去除方法,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皮肤上长痤疮该怎么去除


  痤疮的去除方法:

  1、蓝光治疗痤疮的疗法是应用高纯度的蓝光对痤疮部位进行照射治疗,而起到杀灭细菌,抗菌消炎、抑制油脂分泌、防复发、加速胶原蛋白的生成,修复疤痕作用的一种治疗手段。

  2、蓝光治疗痤疮后患者在防晒方面很重要,应尽量避免在太阳下曝晒,如果需要外出晒到太阳的话,要注意防晒措施。

  3、蓝光治疗痤疮后患者日常洗护方面,洗脸时要轻柔,避免使用过于刺激性的洗面奶,以温和的洗面奶用手轻轻揉洗即可。

  4、蓝光治疗痤疮后,患者的皮肤通常较为干燥,故可选用一些水性补水品进行适当补水,忌用具有强挥发性、油性的补水用品。不化妆或尽量少化妆,化妆可严重影响到治疗效果,也可能加重青春痘的病情。

  治疗痤疮的注意事项:

  1、注意内分泌平衡:内分泌是影响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内分泌会刺激皮脂分泌,如无法顺利排出就会阻塞毛囊。

  2、正确使用化妆品:易长痘痘的朋友宜淡妆,浓妆过后及早卸妆。

  3、定期去角质:可以每周使用温和去角质霜1次,去除厚重老化的角质。

  4、保持肌肤清洁:注意个人卫生,每日洗脸2至3次,使用不含皂素性质温和的洁面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痤疮去除方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彻底去除痘痘需要做什么?                     引起痤疮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