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要坚持多久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30 10:32
提起针灸减肥,大多数人都知道,但都仅仅局限于知道针灸可以减肥。那么,针灸减肥需要多长时间?针灸减肥要坚持多久才有效?


针灸减肥要坚持多久才有效


  针灸的神奇减肥功效:

  1、促进排便。对刺激相应的穴位能够使肠胃的功能得到改善,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肠道的蠕动,使粪便顺利排出。

  2、控制食欲。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食欲非常大,平时很难控制住自己的食量的话,可以尝试一下针灸。针灸可以适当地减缓胃部消化食物的速度,胃部排空就会需要更多的时间,从而降低你的食欲。

  3、促进新陈代谢,加快燃烧脂肪。大多数肥胖人士都遇到过内分泌失调的情况,针灸能改善内分泌系统,并能帮助清除脂肪代谢和糖代谢障碍。

  针灸减肥需要多长时间?

  肯定不是越快越好。研究证明,越超短期的减重就会遭遇越强烈的反弹,这和人体的自我保护机制有关,长期缓慢的减肥基本不会反弹。减肥成功以后如果没有暴饮暴食这些因素的影响,体重会得到很好地保持。针灸减肥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每月减1~2斤较合适,这样既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也不会在减肥成功后严重反弹。

  针灸减肥要坚持多久才有效?

  据介绍,针灸治疗以针刺、穴位埋线、耳穴压豆等多种疗法为主。

  针刺是针灸治疗的主要手段,针刺穴位主要集中在腹部、背部和四肢,即中医所谓的‘脾经’和‘胃经’穴位,有近二十个左右。中医针灸减肥是10次1疗程。在前1-3个疗程中,患者每周要针灸三次左右。从第3个疗程起逐渐减为一周2次或一周1次。

  一般而言,针灸治疗的头1到4周内穴位突然受到刺激,机体反应大,体重都会较快下降,之后4到12周会进入一个平台调整期,体重的变化不大,中医针灸减肥12周以后会进入到一个稳定缓慢减重期,这时体重、腰围等会再次减少。

  针灸个人情况减肥需要花费多少时间,这因而异。针灸必扎水份、水道穴因此组织液较易排出体外。过重者多因肝肾功能不佳,累积动物脂肪大腿腹部肥胖者,该处静脉多呈灰浊状,这表示下半身新陈代谢不佳,或是月经不顺,促使荷尔蒙累积於脂肪中。女性若属阴性体质,常会造成下半身肥胖,此时就该多吃热性食物如葱、姜、蒜、高粱酒、胡椒等食物,瓜类属寒性应尽量避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针灸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针灸减肥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针灸减肥的治疗有哪些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