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是补水还是控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30 10:13

很多人都以为,皮肤爱出油是因为缺水导致的,需要大量补水才能够缓解出油,其实不完全是这样。影响皮肤出油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年龄,气温,饮食习惯,心情等。但在众多的因素中较主要的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通常我们认为皮脂的分泌量是由基因通过控制相应的蛋白表达控制的,换句话来说就是皮肤是否出油,出多少油是天生就决定的。那么,油性皮肤是补水还是控油


油性皮肤是补水还是控油


油性皮肤是补水还是控油

油性皮肤是因为是皮脂腺分泌皮脂多导致的,而正是由于皮肤缺水,会促进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皮肤出油是结果,而根本原因还是皮肤缺水,所以油性肌肤应该补水,但在补水的同时也要进行适当的控油才能更好的呈现出肌肤好的状态。


肌肤补水方法


先补水再保湿

在使用化妆水、补水精华,或是面膜之后,请适时抹上有“抓水”、“锁水”功能的乳液或面霜,输入营养锁紧水分,使肌肤真正达到水嫩效果。通常,在微湿的皮肤上涂润肤霜,能更有效地锁住面部水分,令肤质更加柔软。


让肌肤直接喝水

并非水喝得越多,肌肤的含水量就会越高。但多喝水,总不是件坏事。沐浴后即刻使用补水保湿产品才是给肌肤直接喝水的解决之道。


面膜不可少

每周敷1~2次保湿面膜,更能为肌肤带来重生和滋润。保湿面膜的重点则在于其成分含有“增湿”效果,能真正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


脸部怎么补水注意/事项

平时多喝汤水,多吃水果蔬菜,另外每天晚上洗脸后你可以试试用适量酸奶加少量蜂蜜敷脸15分钟,再洗干净,然后用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进行补水保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油性皮肤是补水还是控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干性皮肤控油有哪些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