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30 11:50
果酸嫩肤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对于很多人来说,皮肤的质量都是比较受到关注的,影响一个人皮肤状况的因素有很多,从外在来说,就是一个人经常置身于的环境,从内在看就是一个人的激素分泌、饮食习惯甚至是心情心态等方面,现在比较好的改善皮肤问题的方式包括果酸换肤,那么果酸嫩肤能保持多久呢?


果酸嫩肤术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果酸嫩肤对皮肤的好处:

  1、果酸换肤能加速角质层细胞掉落,促进表皮细胞更新;强化皮肤细胞更生,加速再生,使外表皮肤光滑,柔细。果酸具有软化角质层的作用,才能使角质层细胞间的粘着力下降,从而加快了角质层细胞的掉落并使角质层变薄。

  2、对干性皮肤有强烈的保湿滋养功能;增多皮肤含水度,柔软度,使皮肤洁净红润。果酸才能激发皮肤内聚葡糖胺与别的细胞间机质的合成,在皮肤内部造成稳定的毛细管网络组织,出于皮肤水分含量增高,皮肤得以维持柔润而富于弹性。

  果酸嫩肤能保持多久呢?

  果酸嫩肤一般维持的时间是三个月左右,如果在通过果酸换肤治疗后,继续使用低浓度果酸产品则可以继续维持,而维持的时间则会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时间也不同。

  果酸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便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也能改善疤痕。

  果酸嫩肤有风险吗?

  果酸嫩肤风险:

  1、可能会有色素沉着,多由脱痂处过多晒太阳引起。所以要避免晒太阳,外用防晒霜,口服维生素C与维生素E。

  2、可能会是出现长期性的色素减退,相对于不化妆的男性来说,色素减退显得更加严重。

  3、红斑多会出现在浅层换肤后,大多在数几天内消退。持续存在的红斑可遵医嘱使用中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每天使用直至好转

  4、部分爱美者由于剥脱术后毛囊孔闭塞、受堵,皮脂分泌不畅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嫩肤什么年龄做合适                     果酸换肤可以去老年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