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儿童常见的牙病是哪些

儿童常见的牙病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30 09:002019/03/30 09:00
呆狐网

如今成年人对于自身的牙科问题越来越重视,牙齿的美容与治疗广受欢迎。但与之相比,我们对儿童口腔问题却没有那么在意,总觉得“乳牙早晚会换掉,即使出现了龋坏、缺牙,都不是事儿!那么,儿童常见的牙病是哪些




儿童常见的牙病是哪些


乳牙滞留

它是指乳牙在换牙期的不脱落,以至恒牙没有足够的空间萌出较终导致牙齿发育不齐。严重的牙齿不齐只能采用矫正的手段而达到牙列整齐的目的。


龋坏

龋坏是儿童与青少年牙病的主要表现,也是导致牙齿脱落的罪魁祸首。出现龋坏的原因有:儿童与青少年的双尖牙、磨牙的窝沟点隙多;新生牙牙面磨损小,窝沟深;刷牙方法不对、刷牙时间不够;喜食糖类食物。


乳牙提前脱落

恒牙在替换乳牙时也有自己的顺序。如果出现部分乳牙提前脱落,那么新生的恒牙很可能占领其他恒牙的空间,这样后期长出的恒牙就没有自己的位置较终导致牙齿发育不齐。


儿童牙病应早期防治,避免出现蛀牙(龋齿)及牙列不齐等疾病,儿童蛀牙发病率高、进展快,如不及时治疗可引起牙髓病、根尖病及牙齿缺失等,从而造成发音不清、咀嚼困难及牙列不齐等症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儿童常见的牙病是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儿童牙病预防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