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9 10:462019/03/29 10:46
呆狐网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呢?牙齿作为我们身体中较为坚硬的一个器官,它的美观程度对于我们面部也有着重要的作用,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一个人显得更有魅力和精致,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整齐的牙齿,一些天生牙齿就不整齐的人想要通过一些方法来对牙齿进行矫正,那么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呢?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呢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呢?

  1、牙套矫正:牙套牙齿矫正技术的原理是用一个像模具样的套子,固定矫正牙齿。通过逐渐增加压力,使牙齿排列整齐,恢复较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是矫正过程比较长,矫正后还需戴一半年的保持器。

  2、美容冠:针对一些错过黄金时期的成年人,可以选择贵阳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进行矫正,该项技术一改以往治疗手段的耗时长、不美观的弊端。采用了全新科技的数码定位技术、无痛技术等国际先进齿科技术及理念,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出现黑线等优点,整个矫正过程需要7天时间。

  3、烤瓷牙烤瓷牙牙齿矫正技术它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

  4、外科手术:外科正牙适合成年后失去使用矫正器矫正牙齿机会的群体,技术是微创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较之传统的正牙手术打开支撑骨,截骨调整牙与颌的关系。

  牙齿矫正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口腔内的卫生。人们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牙齿戴上矫正器之后,会妨碍刷牙,这时需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如果牙齿刷得不好,牙齿间残留有食物,则细菌大量繁殖会造成龋齿或牙周组织炎症,破坏整个疗程,因此,护理牙齿较理想的方法当然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定期到进行洗牙比较好。

  2、不吃过硬食物。人们在进行矫正的时候,这时不要咀嚼太硬、太粘食物,并且在咀嚼的时候,同样不要使用矫正的牙齿来进行咀嚼,可以防止因饮食不当致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从而使整个矫治过程能顺利完成,可以把食物切成小块的方法。

  3、定期进行复诊。成年人通常一个月复查一次,而在青少年矫治牙齿过程中,父母要特别注意督促小孩遵守医生的嘱咐,如定期到检查、更换钢丝、戴橡皮圈等。否则,会延长矫正期,同时也不能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列不齐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导致牙列不齐的原因有哪些呢                      儿童牙列不齐的有哪些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