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9 10:12
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毛孔粗大,让人的皮肤变得很粗糙,那么怎么才能使皮肤变得细嫩呢?对于这个问题,不少朋友选择光子嫩肤,这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那么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


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概念起源于美国,本意是“光返老还童术”,即利用强脉冲光恢复皮肤的年轻态和健康态。光子嫩肤是目前世界上一种革命性的美容治疗程序,它采用强脉冲技术,可以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恢复肌肤弹性,使面部皮肤质地得到整体提升,重新焕发出青春和健康的风采。

  做完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对于缩小毛孔有较好的效果,光子嫩肤技术应用激光选择性光热的原理,作用于皮肤组织,升温使病变的血管封闭并破坏分解色素,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并且不会伤及到皮肤组织,这种方法操作安全,便捷,能够使皮肤更光滑细嫩,效果持久。

  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

  不会的。很多人认为光子嫩肤会损伤皮肤,破坏脆弱的角质层,皮肤越做越薄。其实不是,强脉冲光(光子嫩肤)能激 活皮肤中的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透明质酸(玻脲酸)的合成。这些新生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重新排列后,皮肤会变得更有弹性,光亮紧实,皱纹减少,细致毛孔。所以,光子嫩肤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反而会使皮肤的厚度增加,使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合适?

  其实想要通过光子嫩肤来改善自己的皮肤的话,单单只是做一次而已的话效果是很难达到自己想要的程度的,治疗频次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进行一个疗程的光子嫩肤治疗的话一般是以五次手术为准,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受术者可以间隔三个星期左右就再去做一次光子嫩肤,一次光子嫩肤手术10~20分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呢?                       光子嫩肤可以祛除色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