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嵌顿复位手法的步骤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9 11:38
包皮嵌顿复位手法的步骤是什么?

  大家都希望“卡”这件事情不要发生

  与此同时,对很多男人来说

  还有一种“卡”是十分痛苦的

  那就是包皮嵌顿

  包皮嵌顿复位简介

  包皮嵌顿,是因为包皮口稍紧,虽勉强可将包皮强行上翻,但如不及时将其复位,包皮口紧束在冠状沟处,产生环状绞窄,阻碍包皮阴茎头血液循环,形成远端包皮及阴茎头肿胀,复位将越来越困难,且随着时间延长,可压迫尿道致排尿困难及包皮阴茎头缺血坏死。因此,包皮嵌顿应及时行手法复位或手术治疗。


包皮嵌顿复位手法的步骤是什么


  包皮嵌顿复位手法的步骤

  1、术前准备和麻醉

  手术前先排尿,用1‰新洁尔灭部分肌肤涂擦。手法复位不需麻醉,切开松解时行阴茎末端神经阻滞麻醉。

  2、手法复位

  在阴茎头上涂少许液体石蜡,用一块纱布覆盖住阴茎头;术者用手指轻柔阴茎使水肿减少,再用两手食、中指夹住阴茎水肿包皮向前拉,即可复位。

  3、切开松解复位

  麻醉后,在阴茎背侧嵌顿包皮的狭窄环处,作长约2cm的切开。消除嵌顿后,再横行间断缝合,包皮感染或坏死者可不缝合,待炎症消退后,再行二期包皮切除。

  4、后期处理

  切开松解后,给予抗菌素药物,以控制感染。

  手术过程比较的复杂,并且是在生殖器官上做手术美因茨,在术前一定要谨慎的选用医疗机构。

  做包皮嵌顿复位术后注意事项

  a、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b、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c、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d、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比较好。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嵌顿复位术的资j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包皮嵌顿的原因及如何复位                          包皮嵌顿复位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