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适合自己的化妆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9 08:17
 每次卸完妆洗完脸,很多人都是把化妆水往脸上拍但是不少人对化妆水也是一知半解,仅仅知道这个产品对皮肤“有用”,花了不少冤枉钱,但是皮肤也多大的改善。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化妆水。


化妆水


  1、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化妆水有什么区别?

  其实所谓的柔肤水、爽肤水、都是化妆水,化妆水里90%都是水,添加成分不同会有不一样的功效,这些有效成分的作用还是有限的,美白、抗皱这些功效还是交给精华类产品吧。

  但是一款合格的化妆水都能为角质层补水,方便后续保养工作。

  2、用化妆水就能保湿?

  化妆水一般不添加油脂类成分,只能作用于角质层补水,想靠化妆水做到保湿,基本是不能的。油皮夏季出油速度比较快,所以可以单单使用化妆水就能达到保湿效果,要是干皮还是乖乖做好后续护肤吧。

  3、添加酒精的化妆水会对皮肤有害?

  很多日系的化妆水里面都含有酒精,而且跟我们喝的酒那种酒精也不一样,化妆水里添加的酒精经过调配,浓度非常低,作用是促进挥发,带来清爽舒适的肤感。

  市面上合格产品的配方都是经过严格检验的,不存在伤害皮肤这个说法,油皮和健康肌肤使用都不用担心,不过沙漠皮跟敏感肌还是尽量避免这类化妆水比较安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怎么挑适合自己的化妆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化妆品过敏会有哪些症状    错误的化妆会导致长痘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