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9 10:36
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呢?很多的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但是在生活中却有很多的爱美者饱受斑的困扰。斑的存在严重影响爱美者的面部美观,有的爱美者甚至因此而感到自卑。这些爱美者想通过激光祛斑,那么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呢?

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呢


  激光祛斑的原理

  激光祛斑的主要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其含义是根据不同组织的生物学特性,选择合适的激光波长、能量、脉冲持续时间,以保证对色素颗粒进行加热爆破,破碎后的黑素颗粒就会被巨噬细胞清除,同时避免对周围的正常组织造成损伤。

  激光祛斑有没有效呢?

  激光去斑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去斑适用于雀斑,咖啡斑,日晒斑,老年斑,太田痣,伊藤痣,纹身等等,但是对于激光祛斑多久能恢复的问题,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其斑点的情况也不一样,具体治疗后几天恢复,也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年龄越小皮肤越薄,斑点相对比较浅,修复吸收能力也比较强,治疗次数的越少,治疗效果越佳,激光治疗色斑的需要多次进行治疗,黄褐斑的一般需要五次左右,咖啡斑需要一到三次,雀斑,老年斑大多一次即可。

  为什么激光祛斑的比较合适时机是冬季?

  1、皮肤进入冬季时节,新陈代谢会变得缓慢,加上温度适宜,这个时间祛斑,是皮肤修复受损细胞的比较好时机。

  2、色斑在经过一个夏天的紫外线照射呈现加重的情况,在冬季治疗较深的斑点反而更容易祛除。

  3、冬季气候凉爽宜人,阳光紫外线也会大大削弱,选择在冬季祛斑,可以降低色斑复发的几率,尤其是在治疗后减少出现返黑的情况。

  激光祛斑需要多少钱呢?

  1、自身因素

  每个患者的色斑所处的位置、大小与颜色深浅都是不同的,正因为这些不同点,激光治疗后的收费会出现高低不同的现象。

  2、医疗设备

  医院的等级、环境、治疗设备、医资等等的因素对激光祛斑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医疗设备越好,激光祛斑的收费越高。

  3、主治医生

  资历越高、越有知名的医师为患者进行激光祛斑治疗的收费较高,而治疗的效果也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4、地域因素

  激光祛斑的价格还受到你的居住地的物价水平因素影响,想知道更多的激光祛斑价格详情,你可以到当地的医疗机构咨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斑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斑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