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鼻翼整形重塑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9 10:25

  如何让鼻翼整形重塑完美?因为每一位爱美人士的要求不一样,对于各自整形需要的手术方式也会不同,以此带来的影响就是需要爱美人士们在注意事项方面有着不同的地方。目前,鼻翼整形手术是一种能够有效改变鼻子外观大小和鼻尖鼻背的外形、缩小改变鼻孔、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如果有朋友们对你的鼻子两侧的小翅膀不满足的话,就可以选择鼻翼整形手术。


如何让鼻翼整形重塑完美?


  在鼻翼整形手术中,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较常用到的鼻部美容方法。有的人鼻翼宽时,会让鼻孔显得特别大,而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略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

  鼻型重塑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模型的制备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手术者必须考虑到受术者鼻部的情况和鼻周围脸面的其他特点,如二眼内眦之间的距离,脸颧、额部的情况,脸面的大小及型态等等。

  如果将鼻隆起,鼻背线条则呈刚直形,虽然局部鼻看起来较原来的形态好,但整体效果并不十分协调,且改变了原来笑时甜美的特点,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对于这样的患者,手术者必须慎重行事,在手术前与患者共同探讨鼻部模型的设计,了解患者的要求及其审美观,必要时可采用电脑测绘患者鼻部的图象,可设计几个方案,由手术者和病员共同挑选,然后按图制作。这样制作的模型往往能获得满意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让鼻翼整形重塑完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鼻部整形不容忽视的适应症    鼻部开运整形,让您财富亨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