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怎样去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0:49

  鼻翼缩小术后怎样去护理?鼻子的美观性是每个爱美者都很重视的,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来将自己的面部立体感展现出来,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与气质,但是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的鼻头鼻翼比较肥大,对爱美者的个人形象造成了影响,因此这些爱美者便选择通过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从而拥有一个理想的鼻型。做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的一般在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了,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恢复的时间也会有一些差异,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对手术的恢复也是有帮助的。


鼻翼缩小术后怎样去护理?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

  1、鼻翼缩小术后24小时内会肿胀,感觉鼻部疼痛和头部疼痛,呼吸时会有些不适应的感觉。手术后当天,卧床休息,并把头抬高。

  2、鼻翼缩小术后第一天,眼睛周围会肿胀和青紫,在术后2-3天内达到高峰,做冷敷会减轻一点症状。肿胀通常会在2-3周逐渐消失。

  3、鼻翼缩小术后几天内会有一点出血,几周内会有鼻塞的症状,在这段时间内不要擤鼻子。

  4、鼻翼缩小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一周后可以恢复学习,3-4周后大致可以恢复正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翼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不整容缩小鼻头鼻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