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3:49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很多女生都会对自己的鼻子不够满意(包括我自己的肉鼻头),因为鼻子在一张脸中的地位实在太重要,长的好或坏,都会很明显地影响到整体颜值。但鼻骨高、鼻翼窄的秀气美鼻是可遇不可求的。在日常中,不是塌鼻骨就是塌山根,不是肉鼻头就是宽鼻翼,画完妆一不小心就让鼻子更大,又或者打完高光和阴影总是假面感十足...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假体隆鼻后如果出现问题或是对效果不满意,可以完整的将假体取出来修整,更换的,特别是使用硅胶材料隆鼻,可以随时找专业医生取出,取出后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起皱。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1、假体隆鼻后,恢复比较差,鼻部出现长时间肿胀、淤血、甚至疼痛的情况,这种情况是要将假体取出的。

  2、假体隆鼻后出现假体歪斜、下滑的情况,从外观上看鼻尖不正,鼻梁弯曲,也是要取出假体修整的。

  3、假体隆鼻后因为受到撞击或是其他因素出现假体外露的情况要取出假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膨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钙化的肋软骨可以隆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