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2:49
额部填充术效果怎么样?面部脂肪容量失衡也就是面部脂肪流失提前导致面部老化,特别是颞部、颊部脂肪的萎缩,让原本饱满的脸庞变得干瘪、凹陷,使得她们刻薄、憔悴、显老,大家常说额头大的人智慧,拥有丰满的额头会显得人更精神,反过来说,如果额头太窄则会显得脸部轮廓不协调。现如今的面部整形手术中,额部填充手术能够解决这些问题,那么额部填充术效果怎么样呢


额部填充术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丰额术是将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注射到骨与软组织间的疏松结缔组织内,不但可以使额部丰满,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部皱纹。自体颗粒状脂肪是现如今一种较理想的自体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对机体无排斥反应,但是需要多次注入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适合额部填充的人群

  1、天生面部额头凹陷的人士。

  2、后天有有外力作用导致凹陷。

  3、想通过外科手术达到美化外表的人士。

  4、体内脂肪有足够的量可以用作填充。

  额部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1、填充后要戒烟戒酒

  所以长时间吸烟喝酒的人就要注意了,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术后避免挤压

  一般恢复期大约是1至2周,这个期间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揭秘额部填充术的几种填充材料           透明质酸丰额头有哪些好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