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09:57

身边总有人为先用乳液还是眼霜发愁!也有不少小伙伴问:精华要什么时候用呀?防晒要提前多久涂?护肤的正确步骤到底是啥?护肤的顺序看似很复杂,尤其是护肤步骤越来越多以后,很多小伙伴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那么,正确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




一般晨间护肤的顺序是

洁面→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防晒

按照质地从轻薄到厚重的顺序来涂抹眼霜比较灵活,放在化妆水后任意一步都可以这个就看个人喜好。


基本顺序

①洁面→②爽肤水→③眼霜、乳液/霜→④防晒/隔离→⑤彩妆在此基础上可以根据需要增减变化。


美白或抗衰

在爽肤水后使用相应的精华液

①洁面→②爽肤水→③精华→④眼霜、乳液/霜→⑤防晒/隔离


夏季

①洁面→②爽肤水→③精华、眼霜(或啫喱)

①洁面→②爽肤水→③眼霜(或啫喱)、乳


痘痘肌

①洁面→②药物/针对性护肤精华→③后续产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正确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未成年可以使用护肤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