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0:57

  鼻尖扁平整形效果如何?鼻头整形效果,可塑造鼻部和谐曲线。一个漂亮的鼻子不论从正位、侧位均具有立体感。要塑造一个完美鼻型曲线,就必须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需要对人体美学和面部美学、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


鼻尖扁平整形效果如何?


  鼻尖是圆锥的形状的鼻子是较美的,生活中有的人的鼻子的鼻尖比较扁平,让脸部失去了立体感,所以扁平鼻尖整形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对于鼻尖的整形效果是特别理想的,身上是在局麻的状态下进行的,切掉鼻尖的一部分组织,让又扁又平的鼻子变得立体起来。其实手术不仅仅是美化了鼻尖,还把不好看的鼻型变得更加符合鼻子的审美标准。

  鼻部位于面部的中央,呈三维锥体,鼻端呈多重的对称曲线,鼻子的大小对整个面部轮廓的和谐性至关重要。鼻尖的形态、轮廓及其完整性在外鼻整体的形态中占有重要地位。鼻尖的轮廓是否自然、匀称、清晰和柔和,其高度、曲率、大小是否符合美学标准及与鼻部的其他结构是否协调,鼻子的形状必须与鼻子各部分和谐一致。鼻尖鼻翼的整形正引起越来越广泛的重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整形术要注意什么               怎么让塌鼻子变立体挺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