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前要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3:37
  乳头再造术前要准备什么?哪个女性不希望有一个丰满高挺的胸部,但是一些哺乳期的宝妈们乳房变形连乳头都有变形,穿什么衣服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大大降低了女性们的颜值,使爱美的女性感到很困惑,为了改善不足和缺陷也是想尽各种的办法,好在如今可以通过乳头再造手术来改善。


乳头再造术前要准备什么?



  1、选择满意的医生。

  2、乳房B超检查。检查全身健康情况。

  3、术前不要化妆。

  4、术前拍照。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假体会影响乳头再造手术价格吗?

  乳头再造手术,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部分有良好的软结构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别的部位自体结构的患者。其妙招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假如乳房切除后,部分结构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尺寸的假体,可先置入肌肤扩张器,术后偶尔注水,待造成足够的腔隙,再次乳头再造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