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美容如何做按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1:21

其实不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要美容,特别是对眼部的护理。眼部美容的难点在于眼周,而人的衰老实际上也是从眼周开始的。对于眼睛来说给我们的容貌带来了重要的作用,所以要好好保护保养我们的眼部,那么,眼部美容如何做按摩


眼部美容如何做按摩


眼部美容注意事项:

1、不要选过多的油脂的眼霜,油脂渗入皮下,会导致毛孔的堵住,会让营养精髓无法进入眼部肌肤。选择保湿补水的眼霜,适合女性or男性朋友美容眼部使用。

2、眼眶摩擦是关键,摩擦可以消除眼周的肿胀,如果按摩没有效果,则可以考虑使用一些眼部的精华霜。


眼部美容如何做按摩


方法一

用拇指和食指对耳垂进行下拉、上提、拿捏和按揉,至耳垂皮肤发热为止。


方法二

用拇指和食指沿着耳轮由下向上,由外向里,慢慢揉捏、点压,动作宜轻柔缓慢,直至耳朵温热为止。


方法三

用拇指和食指夹住耳朵较里侧,反复上下摩擦搓揉,至耳朵发热为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美容如何做按摩”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部美容仪去黑眼圈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