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也可以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4:04
声音也可以整形吗?古罗马哲学家Calen说:“声音是一个人灵魂的反射镜。”可是,外貌可以通过造型迅速改变,但声音却很难伪装,它忠实地反映出每个人的性格和行为模式。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自己的声音!那么声音也可以整形吗


声音也可以整形吗


  声音整容

  音整容,又称声带整容、嗓音整容,主要是指通过手术方法改变声带,以起到改变嗓音的目的。具体方法为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声音整形

  1、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2、通过切开颈部插入移植物,使声带变得更紧密

  3、通过注射脂肪或胶原质等物质,让声带膨胀,并恢复柔软性

  需要群体

  希望进行嗓音整容的患者一般分为以下几类:

  1、因为生理、病理方面的原因造成嗓音异常。

  2、嗓音正常,但由于特殊原因而希望“美化”的。如有的人想要做播音、翻译、导游等与嗓音有关系的工作,希望能使嗓音更加优美,更富有磁性,以此使交流更加顺畅。

  3、面临就业的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整形”需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声音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声音整形手术有什么特点        声音整形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