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隆鼻的好处和弊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0:25

  软骨隆鼻的好处和弊端。当今时代许多人不满意自己的五官就会选择去改变,鼻子是面部导致很多人都想去改变。但是隆鼻有很多方式和材料。但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许多都会选择通过软骨隆比来改变自己。并且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但是有很多比较谨慎的人,虽然也想改变自己但是却不敢去尝试。所以小编就来详细的说明一下软骨隆鼻的好处和坏处,这样大家可以根据软骨隆鼻的好处和弊端自己去加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去改变自己。


软骨隆鼻的好处和弊端


  优点:

  软骨隆鼻触感真实,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碰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软骨隆鼻结构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部分的结构愈合为一体,很方便固定,软骨隆鼻不会产生移位。软骨隆鼻隆鼻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软骨隆鼻吸收少,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缺点:

  软骨隆鼻材料取自肋软骨的话,胸部会剩余切口瘢痕,创伤稍大及其部分肋软骨移植后方便弯曲变形。软骨隆鼻材料取耳软骨的,耳软骨量少,只用于抬高鼻尖,不适于鼻小柱,出于耳甲腔软骨有弧度,术后鼻小柱会造成弯曲。会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异,一般在15%以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            隆鼻手术要多久才能恢复         影响隆鼻的价钱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