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3:51
鼻唇沟填充效果怎么样?鼻唇沟俗称法令纹,其位置在鼻翼两侧向下延伸到嘴角,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会越来越明显,较终形成法令纹。青少年时期,面部无论是做出表情还是静止状态时,鼻唇沟都会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这个时期一般不需要鼻唇沟整形,但超过25岁以后,随着皮肤水分和胶原蛋白的逐渐消失,人的衰老越来越明显,鼻唇沟也会越来越深,较终变为法令纹,那么鼻唇沟填充效果怎么样


鼻唇沟填充效果怎么样


  鼻唇沟的分类

  根据鼻唇沟的形态分为三种类型

  ①凹型:鼻唇沟上、下段内侧成角大于180°

  ②直线型:鼻唇沟上、下段内侧成角180°

  ③凸型:鼻唇沟上、下段内侧成角小于180°

  鼻唇沟填充方式

  自体脂肪填充

  手术方案:沿鼻翼外侧至鼻基底区域深层均匀填充。

  疗效:需要操作者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植入脂肪会部分吸收,脂肪存活率存在个体差异,对于轻、中度的状况而言,1-2次就够了,但对于重度者,则需要2-3次的疗程

  透明质酸填充

  手术方案:透明质酸可分浅层注射和深层注射。浅层位于真皮内,逆行串珠状注射,缓慢有序的注入小滴透明质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针头,采用均匀强度指压,使注射剂均匀散开。深层位于骨膜层,注射区域均匀有序的注入。

  疗效:需要操作者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注入的透明质酸会逐渐吸收,12-18月左右需再次注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影响填充鼻唇沟价格因素有哪些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手术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