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控油有哪些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8 10:50

在实际生活中,很少有人是单纯的干性皮肤或油性皮肤,因为这两者并不是相互矛盾的。皮肤看起来油腻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在皮肤表面就形成了一层油膜;而干性皮肤的成因并不是由于油脂少,而是由于角质层的含水量不足造成的。那么,干性皮肤控油有哪些技巧?下面就教你在保证皮肤保湿润泽的同时避免过多的油脂。


干性皮肤控油有哪些技巧


补充水分

要充足的喝水,并多吃苹果,适当的用补水护肤剂,不运用包括乙醇的化妆水。


选择适合的洁面乳

挑选水性高,不含油脂的洁面乳,还是对肌肤刺激小含有甘油的香皂。


温和清洁皮肤

洗脸时注意轻柔,可在水中参加两滴补水精油,使洁面乳中的保湿因数充分渗入皮肤,起到洁面与保湿的两重成效。


化妆水的使用

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化妆水,如果肌肤过于干燥,每日可使用2-3次。


早晚护肤

早晨用冷霜或者乳液滋润皮肤,晚上用修复乳液、营养性化妆水保养。


注意饮食

多食用维生素、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香菇、鱼类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干性皮肤控油有哪些技巧”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夏季如何给皮肤控油补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