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肤面膜diy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7 11:17

爱美的女生一定对DIY自制面膜有着或多或少的了解,什么蜂蜜滋润、牛奶美白。但大家很多时候只注重面膜的功效,那么,天然美肤面膜diy怎么样


天然美肤面膜diy怎么样


天然美肤面膜diy方法


海藻面膜正确使用方式

2勺海藻籽和5-6勺纯净水混合(用玫瑰纯露更好,但拜托别用自来水),不断搅拌直到析出海藻胶,把海藻胶铺到面膜纸上,海藻那一面敷到脸上就好了。平铺到面膜纸上,敷的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一周2-3次就可以了,天天敷面膜你皮肤受不了。


注意事项:

用不完还有剩,请给我马上、立刻、赶紧扔掉。别想着放冰箱第二天再用,功效打折扣不说,简直是细菌繁殖的温床。


珍珠粉面膜正确使用方式

将一袋珍珠粉和适量纯净水混合调成糊状,也可加入3-5滴新鲜芦荟汁,均匀涂在面部即可,1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注意珍珠粉要选纳米级别直径小于400mm的,普通珍珠粉敷脸没法吸收,还是拿来内服补补钙吧。


注意事项:

有些人可能会有疑问,能不能加红酒呀、香蕉呀、酸奶呀。加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它们之间会不会发生的化学反应很难说,较终受罪的还是你的脸。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天然美肤面膜diy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白祛斑面膜美白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