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的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7 14:34

手臂激光脱毛的常见问题,春天到了夏天还远吗,马上就是露出光滑肌肤的时候了,摸摸自己光滑的肌肤,啊我的天呐,怎么这么扎手,体毛太多了,只能穿起长袖遮了起来,好多小仙女很想做激光脱毛,但对激光脱毛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科普一下手臂激光脱毛的常见问题


手臂激光脱毛的常见问题



  对手臂激光脱毛的误区

  手臂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

  当然不会!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脱毛作用于毛囊中的毛发,并不破坏汗腺,所以并不会影响汗腺排汗。

  激光脱毛是否安全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针对性强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影响

  脱毛效率和肤色有关

  激光脱毛是靠毛囊的黑色素吸取激光能量,从而破坏毛囊,皮肤的黑色素会分散能量,肤色越黑分散越多,还可能伤害皮肤,冬春季节皮肤中黑色素少,所以这两个季节非常适合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具有那些优势

  1、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激光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层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

  4、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5、激光脱毛的优势是速度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激光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冰点手臂脱毛的优点有什么                               手臂脱毛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