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讲究技巧,盲目祛斑危害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7 13:56

每个小可爱都想要水灵灵的肌肤


但是由于年纪的增长和电子产品的辐射


 脸上会出现很多斑斑点点的问题


再加上作息不规律


脸上斑点越来越重!



遇到这样的情况


请勿盲目使用市面上各种美白祛斑产品


市面上大多数功能型的护肤品都含有激素


 那么怎样祛斑靠谱?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秦小芸女士:



做了激光嫩肤两个月喽,皮肤依然白净,没有小瑕疵小斑点哦。一直问我效果的宝宝一会可以看照片,直接呈现。天天贴面膜,把我皮肤伺候的妥妥帖帖的,水嫩水嫩的,我男朋友总夸我俊了,男人果然是视觉动物!想想之前的斑点肌,真是不堪回首啊,现在希望皮肤一直可以水水当当的,女人要学会呵护自己的肌肤,这可是咱们的门面啊。


                                                  



激光嫩肤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设备,作用于老化的皮肤上,使皮肤变得细嫩、改善老化、暗沉等问题。激光治疗的针对性强,且热作用就小,再加上配有的整形冷却系统,可有效降低光热对皮肤所造成的灼伤,术后效果自然。


什么是激光嫩肤?


1、净白肌肤:强脉冲光能迅速有效分解面部色素颗粒及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治疗后,你会发现,脸上的色斑变浅了,潮红消退了。肌肤告别了暗沉、哑黄。


  2、全脸嫩肤:能改善皮肤整体质量,有效改善痤疮疤痕、皱纹、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细纹慢慢地减淡和消退,毛孔也缩小了,肌肤仿佛蜕去粗糙的外壳,呈现从未有过的细腻柔滑、明亮晶莹。

  3、提升紧致:光子嫩肤仪选用的包含近红外光的光源,可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充盈紧实,弹力十足。




激光嫩肤的优势:

  1、比传统激光嫩肤方法更安全更有效——擦皮术及化学剥脱治疗时要去除表层皮肤,愈合时间很长。而激光嫩肤不一样,它能无损伤轻柔地穿透皮肤,去除血管和色素,而且能使胶原纤维收缩,缩小粗大的毛孔。

  2、激光嫩肤安全性高——几乎无不良反应,出生后2天患有葡萄状胎记和血管瘤的婴儿也可治疗。治疗结果因人而异,但局部皮肤会发红。如果能使用简单的预防措施,如遮光,马上就可以从事日常活动。




激光嫩肤对皮肤有伤害吗?


  激光嫩肤不是手术疗法,是一种依赖激光的物理疗法,这种疗法的危害几乎没有,人们不要过分的担心。激光嫩肤不仅具有良好的嫩肤美肤效果,而且治疗范围广泛,能够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如皱纹、色斑、疤痕、痤疮痘印、毛孔粗大、肤色昏暗等问题。


激光嫩肤会反弹吗?

  激光嫩肤从原理上具有治疗的彻底性,由于激光可以作用于皮肤深层的组织。它可以彻底去除色斑,不像传统的治疗只是对皮肤表面起作用,无法阻止深层的色素再次浮现,所以,治疗后不易反弹。



  激光嫩肤的适应症

  1、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合适进行激光嫩肤治疗。

  3、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激光嫩肤的治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类人可以选择激光嫩肤治疗。


 
  激光嫩肤后注意事项

  1、激光治疗后,需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

  2、严禁使用抗凝血药物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

  3、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4、治疗后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人群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术后注意皮肤补水和护理。

  5、激光治疗后,面部可能形成结痂,不能用手去扣,等待自然掉落。

  6、部分求美者在接受激光嫩肤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属于正常现象,会自行消失。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