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怎么修复养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7 09:19

     全切双眼皮怎么修复养护?每个人都想拥有迷人的眼睛但是前提是要拥有一双好看的双眼皮,有些爱美者因为遗传的因素是单眼皮的存在,而天生单眼皮不仅让眼睛不漂亮,还会显得眼睛比较小,而且眼睛无神,总是困顿的样子,所以就有人在整形医院做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全切双眼皮怎么修复养护?


  1、术后3小时内(有条件的可以术后即刻)冰敷,3日后热敷。

  2、术后48小时内进食不能过热,不能做埋头动作,易导致创伤区小血管扩张出血,从而加重术区的淤血。

  3、勤做睁眼运动,术后取下纱布后,即可开始做睁眼运动,这可以促进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4、头高脚低睡姿,术区高于心脏水平,有利于创伤性水肿区域的静脉、淋巴回流的恢复,有助于消肿。睡觉的时候可以多垫几个枕头,或者半卧。

  如果是全切双眼皮完全恢复,让人看不出是割的双眼皮,一般需要3-6个月。全切双眼皮的肿胀与求美者在手术时正常出血是有关系的,一般凝血功能正常的健康人在手术后都可以有效地被止血,全切双眼皮术后肿胀程度也比较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切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修复效果好吗       双眼皮失败了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