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产品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6 14:03

  化妆台是个神奇的地方,有很多名字相近却不同的产品。很多男性同胞更是对女性化妆用品傻傻分不清,什么CC霜、BB霜、素颜霜、肌底液...比高数还要复杂!这也难怪约会的时候,为什么女生总是那么晚才出现,简单的一个底妆就有很多种产品,光纠结用BB霜好还是气垫好或者是肌底液还是较近很流行的粉霜,就可以想上个把小时。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下各种底妆产品。





  1、粉底液

  肌底液主要是用于调整肌肤的颜色,涂了粉底液可以使肌肤看起来更加自然均匀。另外,粉底液也有较强的遮瑕能力,可以遮盖住痘痘、细纹等。

  不过再使用肌底液的时候一定要选对色号,不然容易出现妆感不服帖的感觉。干皮特别要做好妆前的保湿工作。

  2、BB霜

  BB霜介于粉底和隔离霜之间,主要有遮瑕和美白的功效。在使用BB霜前只要做好基础面部清洁和保湿工作,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不过BB霜虽然集遮瑕、防晒、隔离、美白等多种功效为一体,但是带妆时间过长,T字区容易出油明显。

  3、CC霜

  CC霜能够自然调亮肤色,使肤色均匀提亮。CC霜还有护肤成分,保湿效果比较明显。但是持妆效果比较差。

  4、气垫

  气垫使用效果是非常浸透自然,且上妆手法简单。但是遮瑕程度相对较弱,必要时需要搭配其他遮瑕产品。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阅读:化妆品过敏会有哪些症状    使用化妆品时过敏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