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乘飞机携带化妆品如何规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6 11:17

马上就要到小长假了,每个假期,飞机也进入较繁忙的时间,为了能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安检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对于每位出行的女士来说,乘飞机携带化妆品着实是件麻烦事!那么,乘飞机携带化妆品如何规定的呢?


  1、每瓶不超过100ml

  您可以携带100ml(等于3.4盎司)以下的液体、嗜喱和喷雾剂上飞机。但是注意,把150ml装的化妆水用到只有50m的液体剩余,这种是不能带上飞机的。瓶身包装需要小于或等于100ml,超过100ml的就只能办理托运啦。

  2、哪些美容用品算得上液体

  乘坐飞机时,这些美容用品都会被算做液体:睫毛膏、发型喷雾、指甲油、发型堵喱、唇蜜、洗发水、香水、嗜喱除臭剂、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

  3、每位旅客的所有液体都需要放入一个1000ml带拉链的透明袋里

  所有液体产品都需装进1000ml带拉锁的透明袋里,且每位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个透明袋上飞机。如果超过规定的容积,不能随身携带进入航空器,需办理托运手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乘飞机携带化妆品如何规定的,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