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3/26 15:16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随着如今对于美的感知度不断的提高,每个人对于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由于这是一个十分重视美颜的时期,没有一个赏心悦目的外观是很难再社会上生存的,有些女生的体毛已经太过明显严重的影响了这个人的外观,所以只能选择当今时代比较成熟的黑科技,激光脱毛是可以长期性的,以后就不用因为厚重的毛毛而心烦啦。激光脱毛就是利用光热动力学原理来到达毛发的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将特定激光照射在脱毛部位,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毛囊根部,光能吸收转换为破坏毛囊的热能,从而达到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的一种长期脱毛技术。

  激光脱毛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要做好术前和术后工作,脱毛后要做好防晒工作。激光脱毛治疗过程简单、快捷;术前将治疗部位表面毛发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因此,只要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激光脱毛是很安全的。

  注意事项:

  1.术前应仔细问询受术者的既往病史。

  2.医治前应该做好合适的眼部防备保护,涵盖患者、操笔者以及医治室内的仔细查看者。

  3.在医治着手时应先在不显目的部位测试光斑,而后再施行各个方面医治。

  4.医治剂量要合宜。

  5.医治过程中连续不断运用冷却处理办法。

  6.避免创伤表面感染,不可缺少时口服抗生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           脱胸毛有几种方式              脱胸毛有什么好的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