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过后养护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6 15:48
 纹眉过后养护的注意事项,眉毛的颜色和我们的日常妆容是不可分割的,但是眉毛颜色淡,或者是没有眉毛的来说画眉毛很复杂,而且对手残党和美妆的初学者眉毛很难画,弄错了就是蜡笔小新,所以纹眉手术的产生是手残党的福音,在纹眉后要注意术后修护,以保证纹没效果的满意



纹眉过后养护的注意事项


  1、纹眉后表皮会有结痂,几天后就自然脱落,术后患者不要用手去剥痂皮,否则会形成疤痕。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2、纹眉后1-3天需要忌口,不吃海鲜,不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3、做纹眉后的注意事项包括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避免出现感染,每天2次,连续三天。

  4、纹眉后三天内创面需要保持清洁,不要沾水。

  5、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差异,掉完痂后会进入反色期,经过一个月左右时间的反色恢复,可以进行第二次补色

  绣眉后两周观察,属下列情况者,绣眉即成功:在较远处看,感觉眉形较为漂亮,清秀而有神情,眉毛的颜色浓淡适宜,富于立体感,使整个面部充满活力,如同真实自然的眉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术后的注意事项技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效果好不好?     纹眼线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