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6 13:15
乳房下垂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有局部女性会显露出来乳房耷拉的事情状况,尤其是中老年的女性容易显露出来,对求美者胸脯的好看影响非常大,想要改善这种事情状况可以去做乳房耷拉改正切除缝合,这种切除缝合的技术是很成熟的,不过对这种切除缝合理解的人并不是很多,有众多求美者都会质疑这种切除缝合的效果,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乳房下垂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常见乳房下垂的原因有哪些呢?

  普通乳房大小比较大(巨乳)的人,因为重力效用容易导致乳房耷拉,除此以外还有以下端由:

  1、减肥导致下垂:身体的重量骤减后容易导致乳房内脂肪团体与肉皮儿舒张,致致乳房耷拉,多见于中小伙子;

  2、衰老导致下垂:脂肪和腺体表面化退化萎缩所致,表达为空囊状耷拉;

  3、哺乳引起下垂:哺乳休止后,因激素水准的降低,乳房内腺体泡管、腺体及脂肪团体均发生萎缩,而肉皮儿及支撑团体却相应较多,致乳房耷拉。

  乳房下垂矫正的手术方法:

  依据切口位置的不一样可以分为双环法乳房上提术、铅直切口乳房上提术和倒T切口乳房上提术。乳房耷拉和乳房肥大的程度不一样,挑选的办法也不一样。

  双环法乳房上提术:经过乳晕四周围的两个圆形切口切掉舒张的肉皮儿,切口斑痕留在乳晕色素两地相连区。此法适应于轻度的乳房耷拉。对于中重度乳房耷拉以及乳房肥大需求施行由大变小切除缝合的女性不舒服合。

  铅直切口乳房上提术:在双环法基础上增加乳房下极的铅直切口切掉舒张的肉皮儿,并可以同时由大变小乳房底盘直径和乳房的大小,增加乳房的凸度。此法适应各种程度的乳房耷拉。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注意事情的项目:

  1、乳房耷拉改正切除缝合后当日应当卧床歇息,次日后可以下地活动;

  2、术后口服或注射抗生素2-3天;

  3、术后1-2天去除全部引流条,此时也可改易或去除敷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下垂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胸部整形手术安全吗                  巨乳缩小术有什么好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