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6 14:36

  开外眼角的恢复时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从古至今一直有一个成语叫炯炯有神,那就是形容眼睛的,可见有一双有神的大眼睛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但有许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眼睛比较小,就会显得不太好看,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开眼角手术。


开外眼角的恢复时间


  开外眼角,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一般来说,外眦赘皮整形手术,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开外眦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开眼角一般情况下,开外眼角需要7-10天就可以完全消肿了,大家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加快消肿时间。一般3-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完全恢复,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促进伤口的恢复速度。

  影响术后恢复因素:

  1、开外眼角的手术方法影响着术后的恢复时间。因为开外眼角的方法有多种,具体采用哪一种方法还是主要是看受术者的眼部赘皮情况而定的。一般手术是在局麻下行外眼角切开,切口长短根据睑裂需要放大的程度,用钝头剪刀从切口插入,与球结膜下作潜行剥离。

  2、开外眼角恢复时间和个人的体质有关。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手术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拆线后,眼角还会看出是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根据个人体质差异,眼角红红的情况有的能较快褪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技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无痕开内眦术术前注意事项        开外眼角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