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做副乳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6 15:12

你需要做副乳手术吗?副乳,顾名思义就是多出来的乳房,它是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副乳对女人而言简直是个恶梦,有些女性朋友误以为这是因为自己很胖的原故,那么你需要做副乳手术吗


你需要做副乳手术吗


  你是否有副乳

  1、腋窝附近或正常乳房周围出现的局部隆起或皮下肿物;

  2、肿物有酸胀感,特别是经前明显者;

  3、触诊时用手指可捏起,质较软,边界不清,触之内有腺叶感的韧性组织;

  4、用手指捏起后在绷紧的皮肤下可见有类似脂肪分叶状;

  5、肿块近红外扫描有乳腺灰度影像。

  副乳有哪些危害

  1、影响美观

  这一点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不管是先天性副乳,还是后天性副乳都严重影响了外表美观,尤其是穿泳衣、吊带装等暴露腋窝的衣服,造成女性的自卑心理。

  2、疼痛及炎症

  完全型副乳因为有乳腺会发生增生现象,常伴有硬块,出现肿胀、触痛感,尤其是在经期前。还会有急性、慢性淋巴结炎出现。

  3、癌变可能

  完全型副乳出现增生炎症的情况较正常乳房出现的机率高,会有病变发展成乳腺癌的可能。

  如果你的腋窝颜色发黑,摸上去还有大小瘩疙,不要认为是胖的,再胖也胖不到那!那是淋巴堵了,乳房的毒素没有排出口必癌变!

  全球每2分钟发现一个乳腺癌,在乳腺癌患者中,每一分钟死于乳腺癌,现在已经提升到了每26秒死于一个乳腺癌。

  术后效果:

  做副乳切除手术,一般会选择在比较隐蔽的地方切一个小口,然后更好的清除副乳部位的腺样组织,创口小且隐秘,手术恢复的快,效果自然明显,很快,手术部位也不会出现松弛起皱的现象,更不会反弹,恢复后手术的部位皮肤紧致光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副乳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副乳切除效果好吗            副乳切除术有什么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