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治疗青春痘平时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0:07

  想治疗青春痘平时应该怎么做呢?很多人都想拥有光滑的皮肤,但是却是痘痘体质,痤疮又叫痘痘,引发的因素非常多,现在的医疗技术还不能够做到全部都杜绝,所以只能是在出现之后通过一些专业的美容项目将其影响降,一般都会用到激光祛痘的方法,非常快捷有效,而且在治疗痘痘的同时可以将痘印和痘疤一并改善,同时还有着刺激人体胶原蛋白再生的功能。那么想治疗痘痘平时应该怎么做呢?




  1:经常保持皮肤清洁:睡前、晨起常用温水洗脸,以去除油污。平时脸上分泌油脂过多而发亮时,应随时用软纸擦去。

  2: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淀粉质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开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畅。

  3: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乐观。

  4:菠萝汁:用菠萝汁洗擦患处,可防止长痤疮,并有清洁滋润皮肤功效。

  5:苦瓜面膜:取中等苦瓜1个捣烂,汁饮服。将苦瓜渣加入1汤匙燕麦粉调匀,涂于面部,20分钟洗去。每周2次。适用于黑头粉刺者。

  6:橙核涂液:用橙子核研细末,以温水调匀,每晚临睡前涂面部,次晨以温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适用于粉刺、黄褐斑。

  8:外用胶原素:青年人要外用胶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实皮肤骨胶原素,具有滋润皮肤,收敛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          用柠檬去除痘痘怎么做          青春痘会自己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