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移植有哪几品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6:03
皮肤移植有哪几品类型?到现在为止人们对自个儿的身板子康健和完美性,肉皮儿不完美,显露出来伤痕,有时需求施行移植,现时的微整容切除缝合对于人的身体是很少有危害的,尤其是肉皮儿移植切除缝合,可以让肉皮儿变得更加完美,可以解决肉皮儿上的污点问题,皮肤移植有哪几品类型?


皮肤移植有哪几品类型


  为何需求施行皮肤移植?

  肉皮儿是人的身体很大的器官,它尽力照顾体内各种团体和器官免受各种外界非常刺激,是人的身体十分关紧的自然产生的屏障。有点人在爆炸、车祸、烧灼或其它事情状况下显露出来了大平面或物体表面的大小的肉皮儿缺损,没有办法自个儿长好,就需求施行肉皮儿移植,略称植皮,以医治创伤表面,增进还原。

  皮肤移植有哪几品类型?

  依据肉皮儿是否出处于自个儿,分为自体肉皮儿移植和异体肉皮儿移植。

  依据移植的肉皮儿是否有血管,分为游离皮片移植和皮瓣移植。前者所取的肉皮儿仅为肉皮儿,不带血管和肉,后者所取的肉皮儿带血管和肉。

  皮瓣移植又分为带蒂皮瓣移植和游离皮瓣移植。带蒂皮瓣指皮瓣缝合固定于破损处后,蒂部仍与供处连署,短时间之内保障皮瓣的血液供应,待皮瓣与创伤表面底部的确树立了血液循环后再断裂蒂部。游离皮瓣移植是将一块游离的自体皮瓣,通经手办理术将皮瓣的静脉、动脉与缺损区的静脉、动脉吻合,以保障该皮瓣的血液供应和静脉回流。

  皮肤移植术适合症

  皮片移植主要用于修复肉皮儿软团体的浅层缺损,如合拢Ⅲ°烧灼创伤表面、切取全厚皮片或因各种创伤所致的肉皮儿缺损创伤表面等。也可用于合拢血运极差以及球菌感染的肉皮儿缺损创伤表面。全厚皮片一般用于颜面、颈部、巴掌、足蹈及关节等受磨压和负重多的部位。中厚皮片广泛使用在各类新奇创伤表面和肉芽创伤表面,依据受皮区的部位表决中厚皮片的厚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移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移植术后要怎么护理                         皮肤移植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