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洗牙可以洗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5 16:162019/03/25 16:16
呆狐网

洁白整齐的牙齿不仅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更能彰显一个人的气质;但是色素牙却时常困扰着很多人,色素牙对牙齿美观以及个人形象影响重大,目前牙齿美容技术发达,一般美白色素牙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那么,色素牙洗牙可以洗掉吗


色素牙洗牙可以洗掉吗


色素牙洗牙可以洗掉吗

洗牙是去除牙垢的一种理想的方法,并不是一种牙齿美白方法,通常对于色素牙是否可以洗牙这个问题是否定的回答。洗牙是对牙齿的一种保健,能去除牙齿周围的牙结石、牙垢、烟斑等色素沉着,恢复你牙齿本来的颜色,并不能把牙齿洗白,如果要美白牙齿的话,可以通过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优势


安全

冷光美白牙齿疗程,利用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安全的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


效果持久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如果术后能减少或避免食用有色素物质,一般对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持6-8年,因此,冷光美白牙术后的护理工作非常重要。要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刷牙,尽量避免吃让牙齿染色的食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色素牙洗牙可以洗掉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色素牙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