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1:26
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如今年代可能是由于吃的食物越来越不健康导致出现越来越多的畸形儿,其中兔唇缺陷的也有一部分,兔唇在医学上叫做唇裂,唇腭裂畸形已经成为婴幼儿先天性畸形中比较常见的病症之一,严重者面部畸形。通过手术很多孩子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治疗,并且术后的效果也是特别好的,通过手术很多人都得到了一个性感的嘴唇。那么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


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


  唇裂修复术手术过程

  1、确定好切开的位置,将所有采用的各种不同手术方法的切口设计在唇鼻部上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

  2、切开裂隙,切开前可在两侧上唇近口角处使用唇夹或缝扎以压迫唇动脉,达到减少出血的目的。当然亦可用手指捏紧唇动脉来达到同样的目的。

  3、切开创口后,对完全性唇裂,应将鼻翼外角与下鼻甲下放的附着点切断,这样才能使鼻翼外脚得到充分游离,便于较好的复位,较终使鼻翼达到两侧对称。

  唇裂修复术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手术当天用肥皂水清洗上下唇及鼻部,并用生理盐水棉球擦洗口腔;

  术时用1:1000苯扎溴铵或75%乙醇消毒术区。术中一般无需输血,但要给与5%葡萄糖静脉滴注;

  于唇裂修补手术的对象是婴儿,术前准备尤显重要;

  术前患儿必须处于体重增加过程中,体重>5公斤;

  唇裂修复术前化验血液的红、白细胞应在正常范围内,如和正常值有差异,须给予治疗,待恢复正常后再进行手术。

  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

  唇裂,俗称兔唇,是一种先天性畸形,在新生儿中的发病率极高,大约为一万分之一。唇裂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进食和发生,所以,唇裂是非常有必要进行整形的。现在,唇裂宝宝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咨询唇裂修复手术的相关事宜,想要了解唇裂嘴巴整形风险大不大。一般来说,新生儿被发现是唇裂畸形后,医生就会根据唇裂情况,来告知家长孩子做手术的大概时间。唇裂嘴巴整形手术一般是没有风险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裂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红缘需要修复的类型是哪些?                  唇红缘整复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