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0:43
双眼皮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拥有双眼皮的大眼睛会使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有很大的提高,也会使一个人特别的有自信,单眼皮的眼睛是非常不好看的,所以有很多人会通过一些方法来将自己的眼睛进行改变的,在当下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改变,效果是特别好的,可以使一个人的眼睛变得非常的完美。那么割双眼皮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双眼皮的手术有哪些呢?

  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

  割双眼皮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埋线法:在设计好的位置,将眼皮与上睑板及肌肉粘连固定,产生褶皱的效果,通常两边各3针做缝合。但是比较容易开,手术适应范围小,适合那种眼皮紧而且薄的人,否则手术效果维持时间会很短,3年左右就会消失,使双眼皮不连续,造成不美观的效果。

  切开法:这种方法适合各个类型的眼睛,在确定的位置上逐层切开,去掉多余的脂肪组织及皮肤,将上睑板结构重新缝合,形成长期的褶皱。

  定点缝合法:根据客户个人情况预先设计重睑线,在重睑线上方做三个细微切口,去除部分脂肪和多余的皮肤,再将真皮层和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与其他方法相比,既达到了埋线法眼形优美、无疤痕的效果,又拥有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

  割双眼皮手术后该如何护理和保养?

  一、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二、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服用止痛药,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割双眼皮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手术也会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