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眼整形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4:43

夏天太热,追求时尚的女人们会穿露肚脐的上衣,配低腰裤子。现代社会是考验爱美女性身材的时候,为了提升自己的美感,拥有一个迷人的小肚脐就成了大家所希望的。部分想要完善自己身材的女性朋友会直接选择做肚脐整形手术,那么,肚脐眼整形是怎么回事


肚脐眼整形是怎么回事


肚脐眼整形是怎么回事

肚脐整形,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使肚脐更美观的目的。


肚脐眼整形手术后的护理

1、注意脐部卫生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2、要注意防“风”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不要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对着脐部猛吹;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眼整形是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外翻可以做整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